2007-10-24

Java Programmer

昨天去面試了一個技術單位的Java Programmer...
現在的Java Programmer需要有什麼樣的技術呢?
*Java language OO的概念:不是會寫Java,就算是懂Java!
*MVC概念
*Hibernate(Object/Relational Mapping)
*Log4j
*AJAX
*SPRING
*Reflection

另外...
最好有CMMI level3的概念,
面試官也考了我sort的概念,
還有什麼是static/synchronize

其實...
很多我都答不出來
但都有盡力的去說出我懂的
對於面試我的兩位副處長
我一點也不害怕
面試官給我的結論是...
如果我真的得到了這個工作
那上述的東西,是我要趕上的!
他們覺得我很誠實,不亂掰!
也會正面的面對問題,找出解決的方法!

面試...其實很好玩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