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-11-11

周杰倫世界巡迴演唱會

週六..去看了周杰倫的演唱會...

這是我第一次到板橋體育場,
其實還不錯,比中山足球場或是市立體育場好的多~

搖滾區滿滿的人

還沒熄燈前的看台區

熄燈後...看起來好像一堆螢火蟲

開場絢麗的燈光

周杰倫這樣的打扮,好像王傑喔...

人工螢火蟲

舞台設計

這次演唱會放了很多煙火

煙火瀑布


這是我第一次看周杰倫的演唱會,看完覺得很失望,甚至是在還沒結束前我就想離開了,這次的演唱會很冷,中間有很多時間是冷場的,周杰倫也沒唱多少歌,不過他的才藝表演倒是蠻多的,有彈鋼琴/打鼓..等等,我一直以為演唱會是去好好欣賞偶像的歌聲,可是近些年來,台灣歌星的演唱會好像都不是如此,實在是令我有點失望!
周杰倫啊周杰倫~你越來越像老闆了,不再是有實力派的創作歌星了!